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学会辩论赛活动总结
 

    根据我社团活动的讨论策划,结合我学会的实际情况,我学会开展了一大学生辩论赛,历史学会的成员参与的文化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明显的效果,现将有关工作总结如下:

一,   我学会负责人先后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学习学生文化活的工作,就有关工作提出安排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制定了活动计划。

二,   深入开展“组织社团活动,丰富社团生活,加强社团内部之间的交流”。通过辩论赛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深入理解辩论赛的活动意义,内涵,和基本要求,从加强社团活动,丰富社团文化出发,切实开展活动。

三,   为了加强学会成员对历史的了解,加强社团组织活动能力,我学会112日召开了关于学习和了解社团文化的会议,深入阐释了历史的人文精神。

四,   我学会于115日在学校逸夫楼202举行了有关历史的竞赛,加强的社员对历史知识的了解学习以及丰富了社团文化和社团生活。

五,    我学院赵和清老师来到了我们活动的现场担任了评委之一。

六,    在社团文化活动周的活动中,我们的做法是十分有效的。一是领导重视,二是进行有序,三是责任明确,四是部门落实,五是宣传广泛。

当然也存在不足之处:一是个别部门不重视,参与意识不强,二是个别参赛者准备不够充分。但是,这次辩论赛学会活动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组织得力,内容丰富,措施到位,效果良好,我们将深入持久的开展好这项活动,使社团文化之花开遍校园内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