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学会动员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总结
 

 

历史学会于20121023日在逸夫楼202召开了新老成员见面会,旨在让本学会指导老师与会员有一个交流平台,让会员更好地了解历史学会了解学会的章程及各个部门的职责,体会历史学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这次会议上,魏郭辉副院长,孙祥伟博士,赵河清老师以及梁中美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并作了发言。历史学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老师们出席这次会议给了新会员们极大地鼓励与支持;前任会长许裕灵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讲话,谈到了她在历史学会学到的宝贵经验,还对历史学会作出了高度评价,让新成员对历史学会的看法更上升了一个层次。与此同时,现任会长高海滨向新成员展现了关于历次学会的活动的PPT以及视频,让新成员感受到了一种亲切,活跃轻松的氛围,并且,还对新成员介绍了历史学会的纪律及新成员应恪守的章程。接下来,学会副会长吴宗明作了本学期活动安排,后来,便颁发聘书给优秀的学会干部,最后一个环节,各部门部长对本部进行了职能介绍,增加了新成员对各部的了解。

     这次新老成员见面会增加了新进成员对本学会的了解,有力地增加了新成员的责任感和信心,联络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感情。相信,有众多优秀新成员的加入,历史学会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