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2012年历史学会动员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简报
 

        为增强新成员对历史学会的了解,增强新成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加强历史学会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成员间的团结和学会凝聚力,明确各成员各自工作的目的。促进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学习,更好的开展学会工作,贵州师范学院历史学会于20121023日晚在逸夫楼隆重举行“历史学会动员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活动,由于事先准备充分,各部门同心协力谋策划,作宣传,发请柬···活动流程有条不紊,现场秩序倍好,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说明: DSC02318

 

 

 

 

 

 

 

 

 

 

 

 

 

     活动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到场的嘉宾,指导老师以及学会的会长相继发言。全体成员对这些精彩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副会长展望未来,对学期活动作了明确的安排,使同学们对学会的发展充满了期望,指导老师对主席团颁发了聘书,语重心长的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也给与了他们极大的鼓励,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为学会的发展献计献策,接着,各部部长对自己的工作部门作了详细的述职报告和职能介绍,让部门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大会在欢声笑语中闭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