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2012年历史学会招新活动总结
 

一、    全面评价

历史学会2012级招新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学会吸纳了一批新的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新成员都是一些激情勃发,后经十足,具有才干的,有能力的人才。这无疑将会促进学会的良好发展,使学会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行,也使成员们得到锻炼,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招新活动在稠密的策划组织中得到了满意的成果。

二、    关于活动过程的评论

    本学会在招新过程中,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报名参加的面试的同学都给与细致的考察。招进了一批思想积极,踏实,优秀的新成员。学会的招新受到学会的重视,在面试中,学会主席团,秘书处及各部部长都亲自到场参与面试。体现了对学会未来的发展的重视,体现了学会是一个“严格纪律,量材而用,重视人才,着眼未来”的组织。

三、    关于活动的一些问题

    本次活动虽然取得了成功,但是我们也不避免的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面试时间有些仓促,在面试过程中部分同学过分紧张,不能很好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等等······

四、    总结

    对于本学会2012级招新活动,除了个别细节需要注意意外,整体看来还是很成功的。相信学会在各个成员的努力下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