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制度
 

为了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有效的实施教学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 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主要研究解决近期与教学有关的问题。对涉及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工作思路、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教学运行及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重大问题形成的初步意见,然后提交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讨论决策。  

2.学院教学工作会由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减。  

3.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对重大事项和问题表决时,与会代表必须有超过三分之二人员同意,方能通过。会议一经形成决定,各教研室必须按会议决定执行。  

4.与会代表应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会议研究和讨论,以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己任,对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5.参会人员应按开会通知的时间、地点准时到会,有事必须请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