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尽揽英才——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活动
 

9月12日晚上6点半,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的招新活动在明理楼4楼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该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新生们能更快的融入到学院中来,让更多的新同学参与学院活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招新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大家都争相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青春活力。新生们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意愿,并且认为这是锻炼自己交际、组织等能力的最好平台。通过这次招新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学院文化氛围,也极大的激发了我院新生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热情。此次招新活动得到院领导热切关注,在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任宗仪    图/雷凯   审核/吴靖霞

35461

                                                           团委学生会招新现场

3C55C

                                                            学生会成员与新生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