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历史与档案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
 

前有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后有莘莘学子响应号召“三下乡”。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历史与档案学院此次参加“三下乡”的二十名同学,怀揣着自己的理想信念,毅然的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和决定,来到了大山深处--印江黔溪村。

条件是艰苦的,但是只有在艰苦的条件中才能更好的磨炼一个人的意志;天气也总是阴晴不定,让我们猝不及防,但是只有在这种转变中才能展现我们的应急能力。719,同学们依然需要早起,抓紧时间,继续我们的宣讲工作和档案分析整理,查缺补漏,尽可能的不落掉一户,不落下一个人。让村民档案数据更为完善,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家家户户,让更多的人了解惠民政策的相关内容和实施方法,使之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使之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上午我们上门走访了一些老兵和留守儿童家庭,并且我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中午举行了例行会议,会议中,各小组长汇报本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其成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带领下,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下午,原本炎炎夏日,突然间大雨而至,似乎像是天公给予我们的一场考验。但是,我们的同学是坚强的,他们沉着应对,在风雨中砥砺前行,认真完成自己的相关工作和任务。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散发一股来自大山深出的力量。

/吴安江   /李鑫 杨佳丽     审核/吴靖霞

                                                                             入户走访

                                                                         慰问留守儿童家庭

                                                                            下乡路上

                                                                          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