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新青年,新期望,新想法
 

 

---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孙志刚到我校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孙志刚53到我校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团委于510中午一点,组织基层团委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在活动室进行学习并交流讨论学习心得。基层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激烈,对于如何将讲话精神在班级贯彻落实各抒己见,分享交流取得理想效果。李楠楠老师强调: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响应创新创业精神,用创新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做当代新青年,要有新期望,新想法。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全面发展。

作为团员,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清醒、自觉和坚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牢固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我们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用青春书写我们的新时代。”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有广阔的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个神圣使命,要与祖国保持同频共振,把创新奋斗当做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最好诠释!

学习讨论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