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第十六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创建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团组织集体,历史与社会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了为期四天的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团校培训邀请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楠楠老师、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书记张培卫老师担任主讲,其中也邀请到十佳优秀团干李敏作为“十佳优秀团干事迹分享交流会”的主讲人。

  业余团校开班时,李楠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团校纪律、端正团课态度的要求。李楠楠老师给同学们作了生动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课上还让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加,从心得中可以看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的提高,对团组织有了深刻认识。

  在本次业余团校中,“十佳优秀团干”李敏向各位在场的学员讲述了自己的优秀事迹,让同学们勇敢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同学们还进行了团校培训交流分享会,分为六组,每组选取一名代表上台发言,范钰虹同学说:“经过此次业余团校的培训,我了解了身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要时刻遵循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要好好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

  通过本次业余团校培训的学习,同学们在团课培训中不断的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以崭新面貌迎接未来,努力成为团组织中的优秀一员。


文/陆锦银,图/周付佳 审核/吴靖霞

                            李楠楠老师主持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李敏进行优秀事迹分享

                           同学进行团校培训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