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学习交流汇报会
 

10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学习交流汇报会,入党积极分子结合本次培训汇报自己的收获和体会。

6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十个小组,围绕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行交流汇报。汇报形式多样、有创意,有讲课与朗诵相结合、有唱歌和视频相结合,突出了本组的特色,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进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心里,一首《党旗飘飘》诵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

什么是入党动机?一个人入党的原因和目的,简单的说,就是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第六组谈到:“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身体立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第九组谈到:“思想上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动学习党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行动上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乐于助人。”

本次交流汇报会,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理论联系实际,分享了自己培训后的心得。相信今后他们会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陈昌群   图/雷书桃  审核/吴靖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