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了坚守初心不忘本,文明离校伴党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副书记黄美诤,学生党支部书记梁中美、组织员鲁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中美主持。

活动在吴靖霞领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36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下拉开帷幕。吴靖霞希望党员同学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大家观看了“老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视频。党员代表杨沙沙观看视频后谈到:“张富清用一生书写的传奇,也是我们奋斗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用我们的一生去践行初心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向张富清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还进行了毕业生文明离校面对面交流。黄美诤和鲁华分别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和档案的转接工作作了指导。

 

   文/ 刘常燕       审核/ 黄美诤        

                                                    党员宣誓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