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为做好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院于3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杜景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主题。

按照方案议程,党支部书记杜景首先围绕党支部委员会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之后,党员教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批评和建议。

会议第二阶段,教师支部分为两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通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会前撰写好的发言提纲,逐一的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党员也认真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基层党委副书记申满秀对教师党支部如何进一步发挥教学与科研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诚恳的建议。随后党支部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基层党委书记吴靖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说,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认真开展评议,会议效果比较好,党员之间交流事实求是。吴靖霞也对在场的党员教师提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确保有质量、有效果的完成;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尤其是教学科研工作,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针对支部查摆和收集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使支部工作更加向前推进。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不断地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贯彻到教学、科研教学工作中,提高教学水平, 积极主动关爱学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任艳华    审核/梁瑞

 

                                  分组讨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