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我院组队参加学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
 

   近日,学校2018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逸夫楼演播厅举办,我院分别派出教师组和学生组参加竞赛。

   竞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举行,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我院老师和学生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最终,教师队获优秀奖,学生队以预赛200分,决赛170分的高分荣获学生组第一名。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政文化知识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丰富了廉政文化生活,大家普遍认为是一次有效的党风廉政教育。

文/图  吴靖霞

                                                               认真准备的教师三人组

                                                                        激烈的赛场

                                                                  学生组荣获第一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