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历史与档案学院调研督查审核评估工作
 

  5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叶春阳、评建办工作人员李艳莹参与调研。调研工作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梁瑞以“培根铸魂、筑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题,围绕院情介绍、工作成效、问题改进三个方面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历史系主任梁中美、档案学系主任刘凯围绕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现场交流。

  邹晓青在调研督查中指出,学院工作要讲重点、讲特点、讲优势,汇报内容要凸显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她强调,一是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人人必须过关,资料要经得起查;二是层层核实把关,过程性材料要真实地反映学生的学习情况;三是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协同;四是教职工要了解校情、院情,老师们一定要把课上好,查缺补漏。

  现场还抽查了学院审核评估相关材料。

 

  文/图 任艳华  一审/杜艳  二审/杜景  三审/吴靖霞

邹晓青讲话

检查审核评估材料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