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西部计划面试选拔
 
  




   为做好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历史与档案学院于5月26日下午举行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下面试选拔,5月29日上午进行线上面试选拔,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基层团委负责老师王秋实担任此次面试评委,共有28名有意向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面试。

   此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活动经过了个人网上申报、学院资格初审、学校项目办审核等环节,最终进入面试。本次面试旨在将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识强的青年选拔出来,为西部基层输送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面试通过个人陈述、评委提问等环节对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心理承受能力、家庭状况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评定,最终笔试成绩加上面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序,作为向学校推荐优秀学生的依据。

   此次面试,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建设和报效祖国的饱满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部建设会越来越好!

   

文/王秋实   图/杨雄嵩佳 卿非  一审/汪国稳  二审/汪远秀  三审/吴靖霞


                                                    线下面试

                                                    线上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