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胸存鸿宇,行途不晚——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贵州教育史馆讲解员定心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贵州教育史馆讲解员队伍建设,促进讲解员队伍讲解水平不断提升,11月16日中午12:30,历史与档案学院在贵州教育史馆召开讲解员定心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副院长杜景。

会议伊始,吴靖霞致辞,她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加深对现有知识的延伸和拓展,努力塑造贵州教育史馆的良好窗口形象。并要求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再学习、再提升,进一步加强讲解接待与服务水平,要展现出讲解员队伍的精神面貌。同时,她表示,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学院会积极听取并为大家解决相关困难。

杜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提高站位,史馆解说代表学院和学校的水平和形象,大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自觉履行职责和使命,针对贵州教育史馆的内容,要在平时下功夫、细琢磨,扎实自己的基本功,讲解时,要松弛有度,掌握节奏,鼓励大家要恒久努力,不断提升,学以致用。

最后,梁瑞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熟记讲解稿,准备要充分,能够应对各种状况;在礼仪方面,要做到自信大方、情绪饱满;同学们作为一名师范生,要有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示学院讲解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激发了学院讲解员的积极性,培养了讲解员的奉献精神以及责任意识。


文/杨芸璐、施豪  图/张玉婷  一审/任艳华  二审/杜景  三审/梁瑞

吴靖霞讲话

梁瑞讲话

杜景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