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燃放乒乓热情,打出青春节奏——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友谊杯”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水平,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历史与档案学院于4月23日至4月27日在乒乓球馆举行了一场青春洋溢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女子组共有五轮,男子组共有两轮。赛前,工作人员首先宣读比赛规则,组织参赛者进行抽签并分配其到对应场地进行比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者之间进行,各参赛者大显身手,直拍、横拍、扣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球场下也是热火朝天。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历史与档案学院第一届“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7日上午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获奖名单为男子组前四名:曹烨、蒙正朋、袁浩磊、秦延;女子组前四名:袁丽、杨梅、罗雪痕、艾红英;优秀奖:熊永琴、倪小玲、何远旭、张凯英、李金兰。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交流沟通,弘扬了“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拼搏进步,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王凤焰、姚茂娇    /王进进 一审/王黎焱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