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弘扬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
 

雷锋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3月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奋斗广场开展了“书绘未来,让爱传递”的图书漂流角志愿捐书活动。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本次捐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图书募捐,同学们捐赠自己喜爱的书籍,志愿者们记录图书信息,并对同学们乐于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现场气氛热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团委书记罗荣、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石培新对活动方式表示肯定,认为“图书漂流角”活动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发挥书籍的最大价值,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募捐书籍,共收到捐赠图书621本,也就是说参加此次捐书活动的同学达621人,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阅读天地。


/张西   /文宣中心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同学们积极参与捐书活动


校领导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