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
 

 

为响应国家政策,切实保证各项高等学校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困难学生身上,历史与档案学院于4月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辅导员老师汪远秀,各班班长及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远秀主持。

会上,汪远秀根据学校文件对我院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工作作培训: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学院认定工作小组、年级认定评议小组和班级认定评议小组三级组织;二是对班级层面和学生个人层面所需准备的材料进行详细说明;三是指出了学生个人材料、班级材料和工作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四是各班参会的同学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上每一个同学,务必认真细致的开展认定工作。

随后,吴靖霞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贫困认定工作;二要精准细致,扎实推进工作,传达好相关文件精神和文件要求,做到精准评定;三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保证认定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

/汪远秀  图/黄忆馨  一审/王秋实  二审/任艳华   三审/吴靖霞


吴靖霞提要求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