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雷锋精神润历档,志愿服务满城香——历史与档案学院志愿者走进乌当区图书馆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志愿服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历史与档案学院于3 月4日至5日在乌当区图书馆开展了 “雷锋精神润历档,志愿服务满城香”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图书管理员的引导下学习图书分类整理工作的基本要领,认真地将读者们阅读过后的图书进行收集整理,按书籍编号进行有序分类,为读者提供了更好的借阅服务。

志愿者们还在乌当区图书馆七楼少儿阅览室为小读者准备了趣说汉字课堂。从简单的汉字开始进行讲解,激发小读者的学习兴趣。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图书馆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顺利结束,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支援服务活动是传承雷锋精神的有效途径,此次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的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让同学们增长了多方面的知识,让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王进进      图/王黎焱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