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凝聚团心,并肩同行​——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开展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加强学生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团员意识,使新团干进一步了解团学工作并提高自身能力,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于11月7日在明辨楼五楼学院团学活动室召开2022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基层团委副书记汪国稳主持。

会议开始,汪国稳从基本要求、基本任务和工作重点出发,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团建、班级日志、入党推优以及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基层团支部常规工作,对智慧团建操作指南、材料文件的规范、通知的编撰等相关注意事项,与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江胜会从理论学习、团日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江胜会强调:作为团支部书记,应起好带头作用,树立良好榜样。建议团支部应联合班委积极开展班级活动,在营造良好班级氛围的同时,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工作责任感和集体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会,新团干们对自己的工作和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高光玉 王秋实   图/ 周艳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团干部培训现场一

       团干部培训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