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薪火相传,朋辈引领”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教资考试、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认识,提高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目标。历史与档案学院于4月14日在明德楼425教室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2019级历史学二班李涛涛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学院60名同学参加活动,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江胜会主持。

李涛涛从三个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交流。一是各类资格证书考试,他以教师资格考试为例,讲解了教资考试内容以及复习重点和方法。二是实习经验分享,李涛涛从自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趣事、困难、实习准备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启发大家要查漏补缺,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最后他从自己以及身边同学是如何准备考研、考公和面试等方面,和同学们探讨了就业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就业问题,强调了在面试过程中的合理着装、试讲能力、姿态等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如何提高自己的试讲能力、面试能力的方法。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第一、要抓住一切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第二、在备考过程中要学会合理有效的学习方法;第三、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以积极态度去面对就业,端正自己的择业态度。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获得了实习、考试、择业等多方面宝贵经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会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明确目标,刻苦努力,为梦想拼搏!

 

  文/陈璐  图/余励   一审/汪国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李涛涛同学作分享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