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基层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文宣中心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
 


6月17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及文宣中心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暨工作总结大会。团学指导老师王秋实、基层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以及文宣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基层团委副书记唐宁怡主持。

王秋实首先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指出:无论是在现在还是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都要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明确自己的职责,并且做好相关的交接工作,希望新一届同学能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有所收获。

随后,团委副书记胡波,学生会主席潘临宁以及文宣中心负责人王小翠分别作了工作总结汇报。王秋实为第十一届基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为工作积极的成员颁发了优秀干事荣誉证书,为文宣中心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这一学年的出色表现进行了肯定和表彰。

接下来进行换届选举,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从自身优势、对部门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未来自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竞选演讲。在竞选结束后,本着公平竞选的原则,全体参会成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的基层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以及文宣中心负责人和基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能让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工作越来越好。

 

文/高光玉 王秋实    图/ 文宣中心    审核/吴靖霞

会议现场

团委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文宣中心工作总结

颁发聘书

竞选现场

投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