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交流会
 

    5月1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出席,会议由党建工作中心吉丽主持。

全体学员共分为五个小组,围绕本次学习交流会主题“怎样从思想、行动上入党”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实践经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分享交流。第一组用朗诵加歌唱的方式表达出对党的崇敬与热爱,也表达出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热血青春建设伟大祖国;第四组用PPT汇报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混搭形式,表明要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将红色文化代代相传;第五组以访谈节目的形式向大家分享学习所得,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进一步理解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多途径、多形式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争做“四讲”青年。

鲁华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汇报形式,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态度要积极认真;要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言行一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鼓励大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罗明娇、林宁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施豪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鲁华总结

汇报会现场

小组汇报

小组汇报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