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423教室,开展主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主持。

鲁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号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还观看了视频《悟思想、聚力量》,旨在号召党员要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在交流发言中,周明青表示看了视频后深有感触,如今正值大四的重要阶段,无论是在学习还是找工作方面都有巨大压力,所以要明确自己需要担起什么样的责任并且坚定未来方向。方信丽分享了实习期间的经历,意识到用实际行动践行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

最后,鲁华作总结。他希望党员同学们一定要克难奋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贵州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淳、胡丹琳  /党建工作中心一审/吉丽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鲁华领学

观看视频

党员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