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1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42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主持。

汪远秀组织学习了4月3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同学们在以后学习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从中汲取力量,坚持学、思、用融会贯通。

大家还观看了视频《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通过该视频的学习,党员同学们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真理的力量,厚植践行的力量,坚持奋进的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

在交流发言中,陆灵同学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王小翠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说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强化担当。

最后,汪远秀作活动总结,她指出,各位党员要从多平台、多渠道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进。

 

/林宁 丁华   /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张香   二审/汪远秀   三审/吴靖霞

汪远秀领学

党员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