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七——学习交流会
 

为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4月12日晚上,历史与档案学院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鲁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远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党建工作中心吉丽主持。

全体学员共分为八个小组,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各组以讲述英雄故事、歌曲串烧、朗诵、手势舞等形式进行了汇报。其中第一组以朗诵的形式带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歌颂了党的伟大;第三组用手势舞演绎经典曲目《万疆》,紧接着用歌曲《歌唱祖国》唱响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第五组同学采用PPT汇报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呼吁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去努力奋斗。

最后,汪远秀对学习交流会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并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完成结业考试,强调课程虽告一段落,但是学习的步伐永不停歇。提醒同学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罗明娇 马亚南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施豪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习汇报一

学习汇报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