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四——线上培训(二)
 

4月9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超星尔雅”平台学习视频课程。培训前,由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吉丽组织学员们进行线上签到后进入平台开始学习。

本次培训的课程分为《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以及《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两部分内容。《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详细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党员的义务、权利的含义及其内容,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要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杜绝空谈,讲求实干。

《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主要从入党流程、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述。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所学,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使命担当,全面完善自我,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罗明娇 林宁   图/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张香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2022历史二班王彩霞观看学习视频

签到截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