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五:专题讲座之三​——《如何理解逐步实现人民共同富裕》
 


4月1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讲座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瑞主讲,主题为《如何理解逐步实现人民共同富裕》。

梁瑞围绕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修改的党章关于“共同富裕”的表述、共同富裕是“新时代”的重要标志、实现“共同富裕”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主旋律已经从消灭贫穷转换成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详细阐述“新时代”新在中国发展的新方向、新成就、新未来和新格局及其重要性。最后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也是新时代的重要标志,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之中。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培训,学员们深刻感悟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指引理论创新沿着正确方向推进的根本保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跟随党的脚步前进。

  文/丁华、胡丹琳    /党建工作中心  一审/陈露露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梁瑞讲课

学员听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