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7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明理楼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并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她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支部开展的各项组织工作与学习情况,总结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在,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教师党员结合实际,针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之后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支部组织了对党员的民主测评。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梁瑞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程序严谨,准备充分,党员问题清单清楚,实事求是,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互相批评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才能做得更好。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方面,都会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图任艳华   一审/汪远秀  二审/梁中美 三审/杜景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杜景代表支部述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