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
 

 

为推进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发展,夯实党建基础。3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支委,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进行培训。

在培训会上,吴靖霞通过案例,对2022年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办法。并从提高工作责任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指出,由于党建工作性质的特殊性,支委和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一定要履好职、负好责;要认真学习、掌握《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牢记党建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党员培养工作;要严格按照校内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及时落实。

最后,吴靖霞对大家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在纪律方面要严守组织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二是在学习工作方面,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统筹分配个人时间,希望同学们化压力为动力,以学习成效促工作落实。


文/张英 吴心莲  图/张玉婷  一审/陈露露  二审/鲁华  三审/吴靖霞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