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月2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团学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吴靖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组织员鲁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副院长万国崔、杜景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给中国带来的巨大改革和成就,感受到了我们党这么多年来带领全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并结合自己的岗位谈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当下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推进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最后吴靖霞作学习总结:一是必须牢固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定位;二是牢固把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所蕴含的重要观点、重要思想和重大战略;三是牢固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文/任艳华  图/杜艳   一审/鲁华    二审/杜景  三审/吴靖霞

                                                  吴靖霞讲话

                                                  万国崔作交流发言


                                                     杜景作交流发言

                                                      鲁华领学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