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2月22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一行到会督导、指导。学院系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团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大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吴靖霞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紧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晓青在点评时说,历史与档案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找问题突出,将会前收集的意见在报告中有所体现;对照检查深入,勇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有深度,认识问题,主动担责,揭短亮丑不含糊,把自己、工作和职责都摆进去;会议严肃紧张,交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 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班子团结和谐,相处融洽,助推学院发展。针对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希望:一是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贵州实情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主动思考,找寻突破口,推动学院发展;二是持续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用成效检验成果,群策群力,共同取得整改成效。

吴靖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下一步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坚持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取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文/任艳华   图/杜艳、任艳华   一审/鲁华   二审/杜景   三审/吴靖霞

邹晓青作点评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