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党的了解,1019日中午13:00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专题党课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杜景老师主讲,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杜景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等两个方面出发,引用了古今中外的大量案列,配合简洁生动的幻灯片,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记党的奋斗目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记党的奋斗目标”的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要求,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需要。

在授课中,杜景老师谈到:“理想是指引人们奋斗方向的航标,也是推动人们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一个社会不能没有理想,一个人也不能没有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党的培养对象,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时,她分别从“旧民主革命时期、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以及十九大”四个时期的基本路线进行系统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践行党的基本路线,争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各个时期的基本路线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认识到树立和追求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重要意义。

 

/李静      /杨铃      审核/吴靖霞

                                                                杜景上党课

                                                                 聚精会神听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