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
 

为了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的思想交流,1024日下午1830,历史与档案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425教室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组成员李杰主持,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谈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认识,现场氛围非常热烈。其中,第五小组成员代表陈梦瑶说到:“如何学习党章,我想我们每位积极分子应该做到五个坚持,坚持真学真悟、坚持全面学习、坚持动手笔记、坚持联系实际学习以及坚持党史学习,同时将党章作为我们的行为准则,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第七小组成员代表赵磊发言说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党课培训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清楚人民在历史中的地位,也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未来我们一定要以积极、健康、甘于奉献的形象去展现新时期大学生的风采,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赵磊同学的发言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李杰同学作总结: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学习、丰富和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习成果交流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味中圆满结束。

 

 

/张梦灵     /杨铃     审核/吴靖霞

                                                                   交流会现场

                                                        陈梦瑶同学作交流分享

                                                           赵磊同学作交流分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