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观看《筑梦中国》情况报告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通知》的通知,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由于学习时间在晚上,我院通过电话通迅、院群等宣传方式要求党员自主性学习为主,并要求党员观看后写观后感。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共7集:分别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 6月30日至7月6日每天20:30分在中央新闻频道播出。该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影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是对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的重点教育片。

    在组织观看《筑梦中国》之后,我院共收到党员观后感32篇。大家对该电视系列片的播放给予了好评,并一致认为,中国梦是要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应该自强不息的去奋斗去拼搏,完成自己的中国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