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社会学院第十期业余团校工作总结
 

  团校培训从制定教学计划到实施集中授课再到整理材料,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很快,一个月过去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全体培训学员认真对待团校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各班的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次培训历时三天,共六个课时,学员们充分学习了团校教材内容,十八大报告内容,以及了解“贵州中国梦”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团校培训期间,各班学员认真抄写笔记,按时上团校培训课,不迟到不早退。团校培训结束后,积极撰写团校结业论文,充分展示学员们的才华,观点新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思想,充分谈到自己的感受,也写出了上课之后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团校培训结束时,严格按照优秀学员评选标准(论文、笔记、考勤的分值分别是403030,总分100分)评选出了以缪凤菊、吴青露为代表的优秀学员,共6名。

对同学们来说,团校培训不是无意义的,对他们来说团校培训业是大学里的一次课,他们认真对待,毫不松懈。同学们通过团校的学习,不仅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有了很多的了解,也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产生深厚的感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是很光荣的,而且,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有更高的思想觉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决心向党靠拢,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党的青年队伍。

不仅如此,通过此次团校培训活动,同学们还学到了怎样进行社会实践,作为集体中的一分子,怎样和他人友好往来,怎样互相合作,怎样进行沟通,怎样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等等。总而言之,同学们通过培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与人交往当中,能够充分发挥学习的作用,学以致用,有所帮助。

此次团校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圆满结束。各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认真听课,积极讨论,举手发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充分发挥集体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共青团队伍建设,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文化素养及道德品质修养。众人拾柴火焰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团校培训就此落下帷幕。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

历史与社会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