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档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项目“一对一”专家指导会
 

为推动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教师基金申报书质量,420日,我院特邀贵州财经大学肖高华教授、贵州师范大学蓝琪教授、云南大学薛政超教授,在学院院长办公室和腾讯会议等,通过线上、线下,分别开展三场2023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一对一”专家指导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梁瑞主持,今年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议。

肖高华、蓝琪、薛政超教授针对申报人的学科特点,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学院教师申报书进行了点评与阐释。从选题立意、论证结构、申报内容,及技术路线、研究方法与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点与分析,并提出修改建议若干。我院教师黄红、韦丹凤、黄开军、任宗仪、瞿智琳等表示,今天,专家教授对我们申报书提出了富有指导意义的修改意见,受益匪浅。

本次指导交流,增强了教师们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信心,提升了老师们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能力。专家的指导,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这对于我院,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着力做强专业,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将会起到一个促进作用。

 

文/任宗仪  图/任宗仪  一审/黄红   二审/梁中美  三审/万国崔

会议现场

线上交流一

线上交流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