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贵州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度档案管理实操培训班顺利开班
 

    3月28日,贵州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度档案管理实操培训班在贵州师范学院正式开班,全系统从事文书档案、人事档案等相关工作的50名同志将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贵州省戒毒局办公室、局政治部和省戒毒协会联合筹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受省戒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曦委托,局办公室主任杨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致欢迎词。

   吴靖霞对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培训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对档案学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贵州师范学院是贵州省唯一一所开设档案学本科专业的高校,近年来向贵州省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档案专业工作者,为贵州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随后杨学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表达了要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档案管理工作水平的期望,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培训相关要求。

   最后,开班仪式在大家面带微笑的合影中圆满结束,大家目光坚定、充满自信的开启了一个新的旅程!

 

   文/郭华坤  图/姜明涛  一审/陈彦霓  二审/任艳华  三审/吴靖霞

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