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历史与档案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3月2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联合举办2022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秀华、团委书记梁涛,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负责老师王秋实,辅导员汪远秀、周铁梅。

吴靖霞、孙秀华依次上台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欢迎、关爱与期待,情真意切,催人奋进。随后精彩纷呈的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

首先以神采飞扬的街舞拉开序幕,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接着,歌曲《齐天大圣》让我们看到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孙悟空的形象,动感十足,余音绕梁。舞蹈《双剑诀》《烟雨行舟》《只因你太美》、吉他弹奏《达尔文》、合唱《有点甜》《知否,知否》《那些年》等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小品《我的二十大》,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启迪大学生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善做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表演中场,还安排有关于党的二十大知识的竞答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彰显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知识积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大合唱《后来》的歌声里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青年学子勇担重任。本次晚会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更加的努力,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用努力提升自己。用青春的大好时光,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文/刘渝霞 路玲  图/文宣中心  一审/王黎焱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晚会主持

吴靖霞致辞

节目《有点甜》

节目《双剑诀》

节目《那些年》

节目《烟雨行舟》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