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院企合作谋发展——历史与档案学院与贵阳吉深档案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为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院企合作谋发展”。320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与贵阳吉深档案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贵阳吉深档案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高唐、经理杨俊、陈进友,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档案学系主任刘凯、就业联系老师王秋实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凯主持。

会上,吴靖霞首先对三位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及档案学专业概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表示企业深入学校进行宣讲和招聘能实现企业与学生双赢,一方面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担负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提供人才。刘凯对档案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十分关心学生就业问题,希望与贵公司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万高唐介绍了吉深档案有限公司的情况,公司是一家集档案整理、档案加工、档案数字化等于一体的档案行业服务商。他表示希望能在助力产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育人体系、打造产教融合、提供人才、合作产业项目研究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能助推学生实习就业。学院也将加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王秋实  /任艳华  一审/汪远秀    二审/任艳华    三审/吴靖霞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