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服务学生,促进就业​——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一)
 



3月9日-10日,历史与档案学院通过访企拓岗,特邀浙江省温州市平阳第三高级中学和武汉精点教育集团到我校举行现场招聘会。温州市平阳第三高级中学校长赵丹、校办公室主任胡源键、校德育主任吕书换,武汉精点教育集团总经理蒋兵兵等到校开展招聘工作。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毕业班辅导员鲁华、就业负责老师王秋实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前,吴靖霞对我校、我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对招聘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招聘会上,她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认真聆听宣讲,尽快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如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主要的岗位和岗位需求、公司架构、人才发展通道以及薪资待遇等。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交流,同学们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强的兴趣。宣讲结束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两场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岗位70多个,来自历史与档案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等近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面试经验。学院希望通过访企拓岗、邀请企业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更好为毕业生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

 

文/王秋实  图/游馨雨、韩龙跃 一审/汪远秀  二审/任艳华  三审/吴靖霞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答疑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