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10月31日下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副院长万国崔、杜景,历史系系主任梁中美,档案系系主任刘凯,教学督导老师张勇、黄红、瞿智琳,教学秘书杜艳,2020级、2021级、2022级共30名学生代表及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杜景主持。

杜景首先介绍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对开学以来线上和线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班级学习情况,同时围绕学习收获与困惑等方面对教风、学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吴靖霞和梁瑞分别做了总结发言。梁瑞强调,期中师生座谈会旨在了解学院教风学风问题,促进学院不断提升改进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在课堂教学中重点关注教师有无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问题,着重关注教师是否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吴靖霞强调,学院会充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持续抓好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


文、图/杜艳  一审/任艳华  二审/杜景  三审/吴靖霞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