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 ——谭丽琼副教授主讲印山讲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29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室首批示范点“丽琼工作室”主持人、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在印山书院主讲第十四期印山讲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历史与档案学院师生约100人到场交流、学习。

2019年3月18日,作为贵州教师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在讲座中,谭丽琼深情回顾了当年参加会见的点点滴滴。谭丽琼说,作为贵州省辅导员代表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握手,备觉幸福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谭丽琼指出,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渠道,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随后,谭丽琼为在场师生悉心解读重要讲话内容。讲座观点新颖,精彩频呈,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讲座由历史与档案学院副院长万国崔主持,他对本次讲座做了系统总结。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精髓的理解将更为深刻。


文/图 万国崔 一审/任艳华 二审/任宗仪 三审/梁瑞


 


讲座现场

谭丽琼老师在讲座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