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9月16日,历史与档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梁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靖霞传达了昨晚学校防疫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防疫期间工作要求。然后,吴靖霞进行了疫情警示教育。她领学了疫情期间两则警情通报,传达了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坚决贯彻“六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吴靖霞指出,疫情当前,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不能麻痹,不能有消极应付情绪。要求聚集各方力量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

  梁瑞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防疫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要求,第一,各就业、实习指导教师务必要对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沟通,给予人文关怀。关心其是否存在困难,及时了解其学习生活、心理等状况,如有问题,积极反馈;第二,老师们要正确教育引导学生客观理性地对待疫情,根据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开展工作,安排生活。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战“疫”良好氛围,避免舆情发生。所有教职工生一定要服从、配合当地属地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防疫工作要求;第三,改善线上教学形式,丰富线上教学内容,对线上教学开展思考和教研活动。

副院长万国崔、杜景就科研、论文、考研工作,以及线上教学、实习生困难、教研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最后,老师们交流疫情困难和线上教学经验,大家就自己近期教学工作、疫期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


文/图 任艳华  一审杜艳  二审/万国崔  三审/吴靖霞


腾讯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