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9月8日晚上,历史与档案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院长梁瑞,副院长万国崔、杜景,历史系主任梁中美,副系主任黄红,档案系系主任刘凯,副系主任郭华庚,教学督导张勇、瞿智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梁瑞主持。

会上,首先梁中美、刘凯分别汇报了线上上课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计划。紧接着黄红、郭华庚分别介绍了困难实习生情况及在校实习生的摸底情况,学院教学督导反馈了本周线上教学听课情况。随后杜景、万国崔就分管工作分对期初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实习工作、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梁瑞对学院实习、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

最后,吴靖霞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各任课老师准备充分,线上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质量较高。她建议,个别线上课程师生互动良好,各系可线上组织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最后她重点强调,老师们应高度重视贵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上报学校要求上报的信息和数据,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杜艳  图/吴靖霞  一审/任艳华  二审/杜景  三审/吴靖霞


视频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