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会
 

9月8日中午,历史与档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线上工作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下临时静默管理期间下一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梁瑞传达了学校9月6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对防疫工作的要求:第一,校园的安全稳定是第一位的;第二,突出工作重点;第三,注意工作细节;第四,保证信息的准确;第五,畅通联动机制,加大人文关怀。梁瑞强调,我院抗疫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学生党员、班干部、学生志愿者等都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吴靖霞传达了9月7日晚学校疫情防控临时静默管理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强调,各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做好数据的准确填报;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务必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讲解;务必做好学生纪律教育,教育学生按照要求静下来、再静下来,不集聚,戴口罩。坚决杜绝学生酗酒、无故离校等情况;务必做好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摸排,教育学生谨防电信诈骗等;务必积极解决好学生具体的困难,对提出请假学生认真做好研判,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她还要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要组织同学们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务必把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文/图 任艳华  一审/王秋实  二审/万国崔  审/吴靖霞


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