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9月6日上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历史与档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跟新生们在云端见面。学院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老师、学院无课的教师、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副院长杜景主持。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强调,疫情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9月3日起,同学们配合学院、学校完成了很多疫情防控的工作,同学们行动都很迅速,谢谢大家的支持!未来几天,还需要同学们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我们的行动来守护师院的安全!并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大学是读书求学的场所,同学们应该尽最大可能地吸收专业知识;还应该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当懈怠之风逐步浮现,需要自我鞭策,自我激励。

院长梁瑞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两个专业——历史学和档案学的情况。梁瑞表示,希望新同学们在未来四年可以立学之志,独立思考,展现独属于自己的风采。

新生班主任代表向礼花老师讲话,她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学习。

新生代表叶声好同学发言,她以目标、激情、勇气三个词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入学心得与学习规划。

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拉近了新同学与学院大家庭的距离,加深了新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相信各位新同学会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并能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做好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文/黄奕棋  /文宣中心  一审/黄玉婷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吴靖霞讲话

梁瑞致辞

杜景主持

向礼花发言


叶声好发言

同学们线上见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