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历史与档案学院在9月6日上午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随之开展了新生入学系列教育。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向同学们介绍党组织发展,通过对《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解读,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申请入党的各个流程与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辅导员汪远秀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勤、助、贷、补等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我校的各种资助政策。

下午两点,入学系列教育工作继续开展。副院长万国崔做主题为《读书与学习》的分享,向同学们介绍了认真学习的重要性。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的方法与经验,并细心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新生班主任韦丹凤老师作了主题为《有梦想,才有远方》的讲座,就当今就业形势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

梁瑞院长则以《创造你的新生活》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各种学习内容与注意事项。指出大学毕业生将会面临的诸多问题,着重强调个人文化素养与教师技能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可以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成为更好的自己。

李忠峪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分享,向同学们分析了未来四年可能面对的选择,比如考研考公等,让同学们深入思考适合自己人生发展的道路。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生涯的起点。对于新同学本身而言,入学教育是他们人生新的起跑线。相信新同学们会很快地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文/余浪   /文宣中心  一审/覃昌佳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新生参加入学教育(一)

入学教育

新生参加入学教育(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