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建设 | 教学广场 | 学术科研 | 党建思政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家 | 学校首页 
 
迎新季:巧兮盼兮,终于等到你 ——历史与档案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新池绿,红藕开,蝉声上树鸣;拂秋风,语呢喃,师生展笑颜。六月前,你们是烈日骄阳,六月后,你们是夜幕皓月。九月初一,朔日之际,你们整顿完备,心里充满着期待来到贵师院的大门,我们,想着盼着,今天终于与你们相遇!

金秋送爽,秋风微凉。学院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各迎接点跃跃欲试。白色工作服、抿着嘴角就是在呼唤着可爱的小萌新们赶紧来报到吧!

“学弟学妹们,我来帮你们拿行李,往这边走”“慢慢来,小心一点,不要闪着腰了!” “前面是图书馆,这边是教学楼”

迎新路上,我们看到的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双方之间的相互帮助”学弟学妹们的“我可以的,让我自己来吧,谢谢”,工作人员的“不不不,我来帮你”,这种相互之间的关爱与鼓励给师院增添了一份温暖之意。在这里,工作人员留下了姿态万千的靓丽身影。

录取的喜悦仍历历在目,而精彩才刚刚开始。在新的地方也要加强自己的反诈防骗意识,擦亮眼睛。以后的贵师院便是如家般的港湾,而你们,便是贵师院奔腾不息的江河,翻滚的水珠都在阳光下熠熠闪光。这一路,有幸陪伴,是你我的缘分。

九月的晚风托起天边的白云,白云描摹着夕阳的轮廓,最后的一丝火红照耀在每位辛苦忙碌的迎新工作者身上。

一天的迎新工作在这样的美景下落下帷幕,感谢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人,因为你们的付出,我们的萌新们会格外的珍惜在学院的时光,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你们辛苦啦!

最后,祝愿2022级的小萌新们,能够在光辉中飞往梦想的云端!


/黄奕棋、杨娅   图/文宣中心  一审/覃昌佳、李小兰  二审/王秋实  三审/吴靖霞


查验“双码”

仔细核对同学名单

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

入学手续办理点

领导关怀

新生班主任天团

欢迎小萌新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同学(一)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同学(二)

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新同学(三)

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2014 贵州师范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游览:
本日访问: